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举行“齐心协力,居家抗疫”微视频大赛

发布时间:2020-04-01 浏览次数:

学院举行“齐心协力,居家抗疫”微视频大赛

为培养同学们的创新思维,提高大家的视频剪辑能力, 315日,学院举行中国矿业大学2020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齐心协力,居家抗疫”微视频大赛。截至329日,最终比赛结果已经确定,来自土木学院、孙越崎学院、机电学院的三位同学以独特的主题选择和精湛的视频剪辑技巧斩获本次比赛一等奖。

本次活动涉及抗疫、生活小技巧、网课等多个主题,给同学们充分的想象空间。参赛队伍可以围绕“为防疫‘战士’献上一支歌”、“网友今日迷惑行为打赏”、“生活中的小惊喜”、“论开学纷繁复杂的线上教育平台与你心目中最棒的‘主播’老师”等题材以微视频的方式进行线上投稿,此外,本次活动还加入了歌曲作品的评选环节。为提高作品的质量以及比赛的公平性,土木学院文艺部公布了包括主题、创意、视频制作等5大细则,秉承公开公正的原则,开展本次比赛,以此号召同学们认真做好防疫工作,树立积极向上的防疫态度,为此次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微视频大赛,同学们的思维方式得到改变,创新意识得到加强,为防疫抗疫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冯帅

摄影:冯帅

责任编辑:吴培楠

审核:潘姗姗

上一篇:学院举办“心灵相约,健康同行”主题心理知识竞赛决赛评选会

下一篇:土木19-1班举行“你我携手,共同抗疫”班级演讲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