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学生工作团队召开网络视频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01 浏览次数:

学院学生工作团队召开网络视频工作会议

2月29日下午,学院学生工作团队召开网络视频工作会议,共同就各年级学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庆春主持,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中,张庆春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精神和具体要求,对学院疫情防控、学生教育引导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张庆春副书记提出:一要切实提高思想意识,充分认识当前的防控形势,全面理解并严格执行学校的各项工作安排;二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提升工作精细度,保证工作对象全覆盖;三要做好学业规划、就业指导、网络学习及心理关注等方面内容,积极发挥党员、学生骨干等模范带头作用。此外,他还希望与会人员积极开展学生“假期”教育引导工作,督促学生科学合理利用居家时间。最后,各年级辅导员老师进行了工作经验的交流和分享。

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学工团队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贯彻落实学校、学院各项工作要求,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效果。


新闻来源:潘姗姗

摄影:李亮

责任编辑:潘姗姗

审核:李亮

上一篇:学院召开2016级全体学生干部视频会议

下一篇:学院召开就业小讲堂学术沙龙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