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与管理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积极开展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10 浏览次数:


学院与管理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积极开展经验交流会

交流会现场

为交流经验,相互学习,促进共同发展,119日下午土木学院与管理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于博四B402积极开展经验交流会。两院大学生传媒中心主任,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参加此次活动。

下午300,交流会正式开始。首先,两院大学生传媒中心主任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传媒中心的组织构架和人员组成。随后,两院各部门部长及副部长依次对所在部门的职能性质、运行机制和日常工作做了详细说明。在上一学期的评比中,两院均取得了“红旗传媒中心”的荣誉称号,此次交流会也旨在提供一个互相学习的平台。在交流过程中,大家对部门运行机制、考核制度、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等进行详细讨论。其中对于如何调动部门内部成员工作积极性和如何带动整个传媒中心工作气氛,管理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主任张美琴说道:“部门氛围是非常重要的,营造一个积极活跃的气氛有助于我们工作的顺利展开。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和部员不应只有工作关系,还可以通过一起参加活动、准备小礼物等方式拉近与部员的关系,使他们真正融入这个集体。”

交流会后土木学院新闻部部长刘萌分享道:“此次交流会我们学到了很多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对我们以后工作的顺利展开有很大帮助。”


新闻来源:郑亚楠

摄影:刘萌

责任编辑:郑亚楠

审核:潘姗姗

上一篇:班级里凝聚力量,球场上见证友谊——学院新生篮球赛正式开幕

下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研究生会组织庆70周年万科乐跑志愿团建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