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班级里凝聚力量,球场上见证友谊——学院新生篮球赛正式开幕

发布时间:2019-11-10 浏览次数:

李栋老师致开幕词

谢幸福老师为第一场比赛开球

11月9日,学院新生篮球赛于第二运动场篮球场正式开幕,本次比赛学院学生会体育部、学院篮球协会共同主办。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李栋、19级兼职辅导员谢幸福、学生会主席团以及19级班级篮球队成员了开幕式。

下午1:30,新生篮球赛开幕式正式开始在主持人简短的开场后,李栋老师为开幕式致辞强调参与人员要在比赛中秉持体育精神,严格遵守篮球比赛规则。同时,还希望同学们将此次比赛看作是一次增强学院之间与班级之间凝聚力的活动。随后,运动员与裁判代表依次宣誓他们重点强调了运动员们应本着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裁判员们“公平公正”为原则。最后,谢幸福老师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并为第一场比赛开球。

“创友谊,增团结,共享篮球盛宴”是本次赛事的主题,虽然仅是开赛第一天,此主题便得到了充分展现。当天共有16支球队参与了8场比赛,每位运动员都拼尽全力,争取发挥出自己的全部实力,前来观赛的观众们也为自己的班级呐喊助威。经过一场场激烈的比赛,力学1班、2班、2班、土木3班、5班、9班、10班、13班获得了胜利。据悉,本次篮球赛的所有比赛都将在周六、周日进行,比赛将持续到12月1日。

本次比赛增进了同学彼此之间的了解,增强了班级、学院的凝聚力,更好地促进了学生之间的交流。

 


新闻来源:徐嘉琪

摄影:徐嘉琪

责任编辑:郑亚楠

审核:潘姗姗

上一篇:学院举办新生辩论赛培训活动

下一篇:学院与管理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积极开展经验交流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