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研究生会组织庆70周年万科乐跑志愿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

117日上午9:00,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万科乐跑志愿活动在徐州云龙湖音乐厅前举行。由学院研究生会主席王密田带队的30多名土木研究生志愿者在云龙湖畔进行乐跑活动的分拣物资工作,积极协助本次赛事的举行。

为保证志愿活动的顺利开展,志愿者早早在音乐厅门口集合完毕并认真听取了活动要求及注意事项,领取了由万科精心准备的活动T恤。随后志愿者们便开始分组搬运和分拣物资,活动过程中每位志愿者都秉持着严谨负责的态度,互相协助,流水作业,高效的完成工作。现场洋溢的热情与欢乐的气氛交相辉映,分拣工作井然有序。经过2个小时的紧张工作,3000份物资准备完毕。中午十二时许,志愿活动接近尾声,志愿者们耐心地清理地上的垃圾,收拾好剩余物资,站好志愿服务的最后一班岗。

万科城市乐跑赛以快乐、健康、友谊为宗旨,吸引了全民参与。在乐跑活动中,志愿者服务是比赛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本次土木志愿者用积极饱满的热情、认真负责的态度和真挚周到的服务出色的完成了工作,收获感动与成长,展现了土木学子的青春风采与奉献精神。

 


新闻来源:高佳

摄影:王密田

责任编辑:张书源

审核:骆奕

上一篇:学院与管理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积极开展经验交流会

下一篇: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三次研究生会全体部长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