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召开第一次2019级心理委员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30 浏览次数:

全体成员合照

1030日晚上7点,学院在博四A103教室召开了第一次心理委员培训大会,2016级朋辈辅导员常新昊、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主任潘子豪、心理部部长王腾以及部分心理委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由王腾主持。大会伊始,朋辈辅导员常新昊发表讲话,她强调作为一个合格的心理委员,需要具备基本的思想素质、心理素质和专业素养能力,要求每位心理委员都能做到热爱本职工作、尊重他人人格、心态积极健康、恪守专业原则。随后,潘子豪就心理委员的职责、如何当好一名优秀的心理委员以及年终考核三个方面做了演讲,他希望新一届的心委能完成好自己的工作,为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发展更尽一份力。心理部部长王腾则给大家讲解了近期心理委员的工作,说明了工作中相较于往年的变动,并分别从信念、信心、信仰三个角度阐述了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心理人。期间,2017级、2018级的心理委员也分享了自己作为心理委员时的经验与心得。

本次心理委员培训大会介绍了心理委员的工作内容,分享了工作中的经验与感受,让大家充分认识到自己的职责。相信经过本次培训会后,心理委员们能够更好的完成自己的工作,为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和学院学校的发展更尽一份力。



新闻来源:王书阳

摄影:王腾

责任编辑:李亮

审核:潘姗姗

上一篇:学院开展2019-2020学年第4次研究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下一篇:学院积极开展“坚定理想信念•维护网络安全”主题教育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