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开展2019-2020学年第4次研究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发布时间:2019-10-31 浏览次数:

随着气温逐渐降低,学生待在宿舍的时间相对增多,宿舍的安全用电问题需引起重视。因此,我院研究生会生活部成员于1030日进行了本学年第4次研究生宿舍的安全卫生检查工作,检查区域主要包括兰3、梅1和杏3宿舍楼。

下午14:30,宿舍检查工作开始分组进行,检查人员针对本院研究生所在宿舍仔细检查,认真做好记录工作。经过检查发现,兰3-B4072、兰3-B5102、杏3-B4031宿舍干净整洁,在此对这三个宿舍提出特别表扬。但是,也有个别宿舍违规存放电热锅和电热水壶等违章电器,检查人员对其进行没收处理,并对相关同学提出警告和整改建议。此外,还有少部分宿舍存在卫生较差问题,希望同学们在忙碌之余可以抽出时间整理宿舍,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本次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及时地发现了问题并排除了宿舍的安全隐患,检查工作圆满完成。最后,感谢参与检查工作的所有同学的辛苦付出,感谢我院研究生的积极配合!

 

3-B4072

3-B5102

3-B4031

 


新闻来源:周鑫

摄影:李怀坤、刘潮汐

责任编辑:张书源

审核:骆奕

上一篇:结构与防灾工程2018级硕研一班、二班联合开展“高校研究生学风自律”主题班会

下一篇:学院召开第一次2019级心理委员培训大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