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积极开展“坚定理想信念•维护网络安全”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29 浏览次数:

班主任老师开展主题教育

各班级进行网络安全和文明承诺

班级同学发言

活动现场

为加强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网络环境,共建文明校园,近日,学院开展“坚定理想信念,维护网络安全”主题教育,学院全体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主题教育以班级为单位以班会形式开展,学院各班级班主任老师为同学们作了“坚定理想信念,维护网络安全”主题教育,老师们希望大家坚定爱国报国信念,将个人发展与祖国发展相结合;同时,要遵守法律法规,恪守网络文明,共同维护网络安全。班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就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提出自己的看法。学院各班级还组织同学们签订了《网络文明和安全承诺书》,并在班会上集体承诺。

 学院土木工程2017-2班班主任常鸿飞老师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树立远大的报国理想,提高政治意识,维护网络安全,积极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争做文明矿大人。”

 学院2017级魏鹏同学说,“通过这次活动,我对国家发展与个人发展的关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作为大学生,应该规范自己的网络行为,以实际行动维护网络安全”

 本次“坚定理想信念,维护网络安全”主题教育的开展,对于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担当,规范网络行为,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具有积极作用。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刘萌

摄影:刘萌

责任编辑:李亮

审核:李亮

上一篇:学院召开第一次2019级心理委员培训大会

下一篇:从初见到熟识——学院开展“打破沉默,韧性青春”宣传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