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积极助力第七届中国矿业大学半程马拉松赛

发布时间:2019-10-27 浏览次数:

第七届中国矿业大学半程马拉松赛现场

参赛者风采

学院积极助力第七届中国矿业大学半程马拉松赛

10月27日,中国矿业大学半程马拉松赛于矿大南湖校区如期举行。大量跑步爱好者齐聚矿大,参加这场体育赛事。据悉,我院共有95名同学报名参加马拉松,并取得良好成绩。学院的志愿者们也在前赛道旁搭起加油站,为比赛助力。

上午8:30,在中国矿业大学半程马拉松赛开幕式后,在场的校领导们一齐鸣枪,比赛在图书馆前准时开始。发令枪响后,早已跃跃欲试的运动员们冲出起跑线。比赛开始后,加油站也忙碌了起来,志愿者们为参赛者呐喊鼓劲,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在奔跑的人群中,不乏有小朋友来锻炼的意志、感受奔跑的乐趣。也有年长的参赛者,他们用双脚丈量矿大,展现出运动对于生命的重要性。比赛接近尾声时,赛道上的人渐渐稀少,却依然有人坚持向前。学院的志愿者们也纷纷贴近赛道,继续高呼呐喊。在鼓舞声中,不少参赛者加快了脚步,向着终点做最后的努力,也展现出了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

土木学院2019级辅导员李紫薇成功摘得女子组冠军,赛后她分享道:“跑步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马拉松对于我来说是生活中不可割舍的的一部分,矿大的校园马拉松是全国比较出名的一个,在这种气氛下拿到第一也令我感到高兴。”

土木学子积极参加第七届矿大马拉松赛,为比赛增添了青春光彩,充分展现了土木学子积极拼搏的精神面貌。同时,志愿者的服务也成为比赛中一道亮丽的风景,大学生作为志愿服务者的中坚力量更是出色地完成了自身的使命。


新闻来源:徐嘉琪 郑亚楠

摄影:徐嘉琪 吴斌

责任编辑:郑亚楠

审核:李亮

上一篇: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第十六期土木论坛—‘砼’创精彩人生

下一篇:漫漫求学路,殷殷故乡情—学院积极举办“求学路故乡情”PPT展示大赛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