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筑梦”公益2019年支教总结大会暨新成员见面会如期进行

发布时间:2019-10-20 浏览次数:


“筑梦”公益2019年支教总结大会暨新成员见面会现场

见面会现场

19日上午九点,“筑梦”公益2019年支教总结大会暨新成员见面会于博一A103正式举行。

见面会伊始,星火义工队负责人戴丽仪老师上台发言,表达了对此次支教的肯定以及今后大家共同努力越做越好的期望。本次支教的三个分队队长依次上台总结了支教经验,分享了对各自支教生活以及与孩子们相处的点滴,表达了对孩子的不舍。爱牙活动、趣味运动会、树叶画等层出不穷的活动,一张张可爱的笑脸把大家带到了贵州天柱县与兴义市,同时也点燃了新部员们对支教的期待,也在思考着支教对于山区孩子的意义。随后,支教负责人黄振锵学长对本年支教总体情况进行了总结。近千张的精美照片记录,近25篇微信推送,将近几十万字的教案,是每一位支教队员的认真努力的结果。

团市委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蔡峻岭老师对本年度各支教分队分别进行了点评。已经历了十一年成长的“筑梦”公益,在不间断的每年支教与多样化的活动中不断规范化,与社会范围内的大部分组织相媲美,对“筑梦”公益给予高度评价,给在座的每一个筑梦人注入新活力。

会议第二部分是2019年新成员见面大会。“筑梦”公益四个部门代表依次上台,介绍部门的成员组成和部门工作。紧接着是新生代表上台发言,分享自己加入“筑梦”公益的感受及今后的目标,一改之前的羞涩,其乐融融的现场,让人感到活力满满。会议最后,由“筑梦”公益主席刘慧颖进行总结。至此,“筑梦”公益2019年支教总结大会暨新成员见面会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总结了“筑梦”公益2019年暑期支教工作,分享了支教队员们支教生活的点滴,展示了丰厚的支教成果,总结了支教经验,也吸取了一定的教训,促进接下来支教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也是新成员第一次见面,融入筑梦大家庭,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准备。


新闻来源:王真

摄影:王真

责任编辑:郑亚楠

审核:李亮

上一篇:卓越土木,砼创辉煌——学院举办院学生会全体大会

下一篇:学院积极参与“宝贝计划”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