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积极参与“宝贝计划”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0 浏览次数:

活动现场

土木学子积极参赛

为增进同学间的交流,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1020日,学院积极协助举办“70—起始”宝贝计划活动。

上午9时,学院心助工作人员提前到达二食堂广场,做好准备工作。参赛人员需要在起始地点取得自己的出发卡,然后迅速赶往五个任务点,在完成指定任务,获取通关资格后回到起点,时间最短的队伍获得胜利。在对玩家进行党知识的提问考查后,选手们两人一组,背夹气球行进到指定位置后夹破即为通关,现场气氛十分热闹。本次活动特别设置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答题环节”,各站点对选手们提出的与国家政策、改革开放相关的问题,与本次活动的主题相呼应,也让同学们对新中国成立以来的飞速发展有了更多的了解。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中多了一分乐趣,给大学生活留下了美好的回忆。通过本次活动,不少同学体会到了与人沟通、团队协作的重要性,促进了校园形成良好温馨、积极向上的氛围。


新闻来源:冯帅 吴培楠

摄影:冯帅

责任编辑:吴培楠

审核:李亮

上一篇:“筑梦”公益2019年支教总结大会暨新成员见面会如期进行

下一篇:献自己之力,创公共之净——学院学子积极参与打扫公教区志愿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