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卓越土木,砼创辉煌——学院举办院学生会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21 浏览次数:


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李栋致辞

大会现场

全体合照

1020日,学院学生会全体大会于学院楼A108举行,学生会副主席刘笑含主持本次会议。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李栋、主席团成员以及院学生会全体部长、干事参加了本次会议。

上午9时,会议在国歌声中准时开始。首先,李栋老师阐述了本届学生会的改革力度与成果,表达了改革对学风、社风、体育文化创建的积极作用,并希望学生会全体成员在改革基础上有所发展,在原有工作基础上去粗取精,保证自身经历的同时,提高学生会的质量与秉性。李栋老师还激励全体成员要不畏困难,提出“方法总比困难多”。学院学生会主席韩飞虎对学生会全体成员提出“搞好学习,要有责任、有担当、有集体责任感、有大局意识,在日常生活中听从各部部长、副部长安排”的三点建议。随后,学生会下属各部门在部长的带领下依次登台并展示,李栋老师为主席团成员颁发工作证。最后,全体同学面对团旗、院旗庄重宣誓。

会后,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由心助在教五大草坪组织的团辅活动,以部门对抗的形式激发各部门的积极性。经过三项活动的比赛,体育部获得最终优胜。在比赛过程中,增强了各部门之交流,也使部员们相互了解,使各部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得到极大提升。

本次大会,为全体成员明确了工作目标,坚定了“以为学生服务为落脚点,充分发挥学生会桥梁作用”的工作准则,为学院建设助力。


新闻来源:徐嘉琪

摄影:徐嘉琪

责任编辑:郑亚楠

审核:李亮

上一篇:我院学生赵家正、孙宝睿出席2019第五届ASCE-ISG中华区交流年会

下一篇:“筑梦”公益2019年支教总结大会暨新成员见面会如期进行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