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参加“献礼建党百年,共建美丽矿大”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2 浏览次数:

植树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春和景明,桃李争妍。3月12日上午,学院党员工作站组织学生党员在南湖校区不显山附近开展了“献礼建党百年,共建美丽矿大”植树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高顶,党委副书记李智,副院长张营营、周劲锋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上午9:00,植树活动正式开始。学校实业公司负责人首先介绍了此次植树活动所采用的树种,并用“深挖坑,浅种树”等生动形象的话语向同学们讲授了植树要领,园艺工人示范了种树的主要过程。随后,学院党委书记高顶生动地向同学们讲述了植树对改善生态、保护环境的积极作用。高书记以树木的成长比喻人的成长,期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能够像树木一样顽强拼搏、孜孜不懈,展现出土木学子的优良品质。最后,大家积极行动,默契配合,分工协作,在园艺工人的指导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棵棵杉树苗昂首挺立,原本稀疏的山坡被新树苗装点得春意盎然。

此次活动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论述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学院“献礼建党百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是落实中央加强高校劳动教育的重要尝试。学院党委历来重视对学生党员的全面培养,接下来,学院党委将坚持五育并举,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为建党百年献礼。


撰稿:研究生党站宣传部 李昌林

照片:研究生党站宣传部 李昌林

责编:研究生党站宣传部 金宁

审核:曹鹏



上一篇:学院岩土工程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会议

下一篇: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