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学院工程管理硕研第一党支部积极开展“五个一”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自觉增强全局意识,妥善处理局部利益与整体利益,提高党性修养,严守党纪,关注民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12月6日,工程管理硕研第一党支部举办了线上“五个一”教育实践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汪兴主持,所有成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上午十点,活动正式开始。首先,支部书记汪兴同志向所有党员传达了《关于在全体共产党员中开展“四个一”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并解读了“五个一”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及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接着,支部成员一同观看了《大先生访谈》和《拓进》,回顾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前辈们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方面不畏艰难,积极进取的精神和意志力引发了支部成员的深思,大家表示,要以前辈为楷模。观看结束后,全体成员就观看内容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与感悟。

通过本次教育实践活动,支部全体成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是对自己党性修养的再一次熏陶,会后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坚持学习党内知识,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坚持学习专业知识,使自己的特长在本专业领域发光发热,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投身于学院的建设和国家发展。


新闻来源:工程管理硕研第一党支部 李添翼

图片:建筑工程硕研第一党支部

责任编辑:研究生党站宣传部 贾笑岩

审核:曹鹏


上一篇:学院结构与防灾工程硕研第二党支部积极开展“五个一”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篇:学院建筑工程硕研第一党支部积极开展“五个一”教育实践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