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学院建筑工程硕研第一党支部积极开展“五个一”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7 浏览次数:

副书记上党课

支部成员重温入党志愿

为了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引导党员同志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整体素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11月25日下午,建筑工程硕研第一党支部与文昌校区建筑结构实验室会议室举行了“五个一”实践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党支部书记张雨薇同志主持本次会议,先对新生党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

副书记曹明伟同志就近期的时政内容给党员同志上了一次党课,带领党员同志再一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讲话精神,并介绍分析了中日韩澳新并东盟十国签署RCEP协议事件。接着党员同志代表张其杰同志重温了入党志愿,回顾了当年入党时的初心,并叙述了自入党以来的心路历程,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今后该如何进一步继续学习,不断提高党员素质。最后,支部全体成员在张雨薇同志的带领下,重读一遍入党誓词,组织委员孙胡斐说道,入党誓词是每名党员同志的行动指南,时刻以此警戒自己是否按照党员的标准在规范自己的行为。

通过本次会议,党员同志进一步提升了自己的党性修养,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于科研事业当中,以实际行动为党和国家的发展做贡献。


新闻来源:建筑工程硕研第一党支部 张雨薇

图片:建筑工程硕研第一党支部 张雨薇

责任编辑:研究生党站宣传部 贾笑岩

审核:曹鹏


上一篇:学院工程管理硕研第一党支部积极开展“五个一”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篇:学院结构与防灾工程硕研第一党支部积极开展“五个一”教育实践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