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学院结构与防灾工程硕研第二党支部积极开展“五个一”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7 浏览次数:

活动照片

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学成果,同时深入贯彻落实提高党员修养。作为“五个一”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12月2日,结构与防灾工程硕研第二党支部于学院楼B208召开了重温一次入党誓词主题活动。党支部书记张鑫组织了本次活动,支部党员通过线上线下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由支部书记传达了学院开展“五个一”教育实践活动的初衷,介绍了支部“五个一”活动的开展进行情况。同时,全体与会同志通过文件学习明确了本次活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对党员树立终身奉献意识、增强党性修养的意义,也深深体会到入党誓词是对党的一份庄严承诺,一份终身责任,必须铭记一辈子,守护一辈忠诚一辈子。最后,在支部书记的领誓下,各位与会党员在党旗下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本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对于即将踏入工作岗位的党支部党员无疑是一次精神的激励、一次初心的明确、一次自我的检查,也是我们在成为中共党员后的郑重承诺与庄严宣誓。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支部党员会时刻保持入党初心,牢记新时代党员的担当使命,以更饱满的热情为社会做出贡献,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新闻来源:结构与防灾工程硕研第二党支部 赵胤琦

图片:结构与防灾工程硕研第二党支部 赵胤琦

责任编辑:研究生党站宣传部 贾笑岩

审核:曹鹏


上一篇:学院岩土工程硕研第六党支部积极开展“五个一”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篇:学院工程管理硕研第一党支部积极开展“五个一”教育实践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