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学院结构与防灾工程硕研第一党支部积极开展“五个一”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7 浏览次数:

支部成员分享入党初心

支部成员重温入党誓词

为了引导党员牢记党员宗旨,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形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11月17日晚,结构与防灾工程硕研第一党支部于土木学院A220会议室开展了“五个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杨晨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晚上7点半,党日活动正式开始。首先,支部书记杨晨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以及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资料汇编。通过学习使大家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工农红军艰苦卓绝斗争历程,学习了老一辈共产党人以生命坚守理想信念和面对困难百折不挠的意志。接着,全体党员宣读了个人《入党志愿书》,通过回顾入党经历,讲述入党故事,增强初心使命意识,增添前行力量。最后,全体成员面向党徽重温了一遍入党誓词,让誓词入脑入心。提醒全体党员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争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合格党员。

结合本次党日活动内容,支部全体成员分别撰写了个人学习心得体会,为“五个一”主题党日活动划上圆满的句号。通过本次“五个一”主题党日活动,结构与防灾工程硕研第一党支部激发了全体党员的正能量,丰富了党员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感召力和影响力,实现了引导党员自觉增强党员意识、提高党性修养、发挥模范作用、强化责任意识的任务。


新闻来源:结构与防灾工程硕研第一党支部 杨晨

图片:结构与防灾工程硕研第一党支部 杨晨

责任编辑:研究生党站宣传部 贾笑岩

审核:曹鹏



上一篇:学院建筑工程硕研第一党支部积极开展“五个一”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篇:学院工程管理硕研第三党支部积极开展“五个一”教育实践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