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学院党委举行学生党员发展(转正)预审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9-12-10 浏览次数:

答辩会现场

学院党委于12月4日-8日分别举行2019年下半年学生党员发展(转正)预审答辩会。校特邀党建组织员刘圣汉以及学院党委委员、关工委成员、教职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和学生党员代表担任评委,32名预备党员、78名发展对象参加答辩。

在答辩同学自我陈述基础上,各组评委们重点从政治信念、理论素养、综合素质等方面进行提问与考察。会上,评委还与答辩同学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进一步提出明确要求。党委书记吕恒林要求参加答辩的同学们要从服务群众、担当作为、党员意识、发挥作用、遵守纪律等方面认真思考并撰写心得感想;党委副书记张庆春鼓励同学们主动学习,提升综合素质与能力,争做卓越土木人;关工委郭晋蒲老师介绍了北大校长给新生的十句话,并建议同学们精读入党誓词。答辩最后,各评委小组组长现场公布了答辩成绩,待学院党委集中讨论确定后进行统一公示。

学院党委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党建工作,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坚持入党自愿和个别吸收的原则,成熟一个、发展一个,严格依程序公平公开公正地做好学生党员发展工作。本次答辩不仅是组织发展中的一个环节,更有利于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不断进行自我反省,增强自身党性修养,促进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新闻来源:任子健 郑志玲

摄影:任子健

责任编辑:王亚洁

审核人:张庆春


 


上一篇:结构与防灾硕研第四党支部赴淮海战役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

下一篇:博研第四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