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结构与防灾硕研第四党支部赴淮海战役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12-11 浏览次数:

参观合照

2019年12月9日,结构与防灾工程硕研第四党支部以及土木17-9班团支部赴徐州淮海战役纪念馆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先烈精神”为主题的党团共建活动。

上午9时,所有成员来到淮海战役纪念馆北门集合,开展了对淮海战役纪念馆的观摩与学习。参观过程中,每位同学了解到淮海战役胜利的不易,深刻的体会到了淮海战役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战争史上的重要的地位,中国人民解放军以气吞山河的气概、坚忍不拔的毅力,机动的战略战术,经过66个昼夜的浴血奋战,最后夺取了战役的伟大胜利。在参观期间,党支部书记胡长顺给小组成员们讲解了党的指导思想和基本路线,同时,小组成员们认为当代研究生、大学生更加应该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以振兴中华为己任,必须将报国之志落实到行动中,树立主人翁观念,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积极投身到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

在本次的活动中,大家对淮海战役有了深刻的了解,但更多的是想让同学们摆正自己的心态,踏踏实实的工作,认认真真的生活。要学习淮海战役中广大军民“一切为了前线、一切为了胜利”的全局观念,坚决维护和自觉服从党和国家工作的大局,继承和发扬淮海战役中广大军民一往无前、决战决胜的革命精神。



新闻来源:结构与防灾工程硕研第四党支部 胡伟建

摄影:胡伟建

责任编辑:王亚洁

审核:郑志玲


上一篇:岩土工程硕研第五党支部开展党团共建活动

下一篇:学院党委举行学生党员发展(转正)预审答辩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