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学院本科生2015级党支部举办“学雷锋”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2 浏览次数:

311日,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2015级党支部和学院5·12青协在支部书记李进同志的带领下,在学校北门举行了小红车志愿者服务活动。该活动旨在响应学校和学院的号召,积极贯彻学雷锋的精神内涵,在雷锋月起模范带头作用。

下午2点,志愿者们集合完毕。首先,李进同志阐明了此次志愿活动的意义所在,向我们详细讲解了此次活动的流程和分工。接着,在了解了自己的志愿活动任务后,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了志愿服务的工作之中。此次活动主要是对校园内停放不规范、摆放杂乱的小红车进行整理和搬运。一部分志愿者负责将校园内的小红车搬运到指定地点,另一部分志愿者则负责将搬运到指定地点的小红车摆放整齐。下午5点,志愿服务工作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服务了师生,为大家的出行带来极大的便利,还使得党支部同志有更多的接触,增强了大家团结互助的精神,更重要的是切实践行了雷锋精神,培养了大家的奉献服务意识。

记者:李苏苏


上一篇:学院本科生2015级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党员会议

下一篇:学院理论学习社团组织新学期第一次理论学习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