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学院理论学习社团组织新学期第一次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18-03-11 浏览次数:

39日晚上九点,学院理论学习社组织进行了新学期第一次理论学习。新学期,新气象,理论学习社的同学们都充满激情,非常积极主动地参与学习讨论。

本次学习主要围绕习近平主席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内容。首先,同学们依次饱含情感地朗读了讲话内容,大家都对讲话内容有了初步的了解和感受。习近平主席在讲话中说到“周恩来,一个光荣的名字、不朽的名字,,每当我们提起这个名字就感到很温暖、很自豪”,在场的每位同学都深有体会,无论是在革命战争时期,还是在新中国成立初期的外交工作中,周恩来总理总是能够在坚持原则的前提下灵活多变地处理问题,这是周恩来总理为中国做出的成就,也是我们现在学习的榜样,周恩来总理“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名言始终铭刻在我们心中。之后,理论学习社团又组织大家观看了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让大家对中国过去五年的成就有了全面的了解,提高了对两会的一些最新时政问题的关注,增强了党员的思想意识。

本次理论学习以周恩来总理的事迹勉励党员同学严格要求自我,向榜样力量靠拢,以最新两会召开的政府工作报告督促学生党员关注国家,关注社会。学习过程中大家都深有感触,取得了良好效果。

记者:宣善奇 陈昕

新闻来源: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摄影:赵鹏宇
责任编辑:
审核:

上一篇:学院本科生2015级党支部举办“学雷锋”党日活动

下一篇: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党员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