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学院党员工作站召开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08 浏览次数:

127日中午1240分,土木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党员工作站在学院楼B201召开学生干部会议。会议由刘晴老师主持,兼职辅导员刘园园老师及本科生、研究生党站干部到场参加。

首先,本科生各部门负责人认真汇报和总结近两周的工作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站长、副站长也提出建议及改进之处。政治部汇报了支部材料整理、志愿活动开展、理论学习社团成员学习交流情况,副站长提议,以后开展时可以更加关注热点问题,避免单一化形式化;组织部提到改进党员下宿舍活动制度,鼓励引导学生党员自主联系交流;同时,站长就宣传部微信公众号推送《榜样》专题应更注重党员经验分享提出改进建议,也得到老师的一致肯定;而纪检部则要更加细致、负责,并及时将调查问卷工作落到实处。

研究生党站则主要提到了活动开展和党支部会议考勤工作,并表示希望向本科生党站学习,使考勤制度真正发挥作用。同时,政治部提到党团共建和志愿者活动的参与情况,表示下一步更加落实工作的决心。

随后,刘晴老师就研究生各支部考核制度、党费收缴工作进行要求,对各部门发现的问题做出指导,提出意见和建议;建议各部门立足部门特点,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改进,完成相应任务安排,保证工作顺利开展。

此次会议在总结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解决近来工作的突出问题,对下一步完善工作细节、落实任务安排等目标提出要求,使各部门明确工作重心和方向,为日后工作更好开展做出指导。

记者:麻琨琨 宫彦入

会议现场

新闻来源: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摄影:范柳茵
责任编辑:
审核:

上一篇:学院本科生2015级党支部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淮海战役纪念塔

下一篇:学院本科生党员工作站开展党员联系宿舍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