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学院理论学习社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的回信”

发布时间:2018-01-23 浏览次数:

122日下午420分,土木学院理论学习社在博四C208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的回信。 理论学习社全体成员都十分积极地参与此次活动,并就回信内容集中进行了讨论。

这封信是习近平总书记在1230日给莫斯科大学的中国留学生的回信,勉励他们胸怀大志、刻苦学习、早日成才,并向所有海外学人致以节日问候。首先,由郝佳豪同学朗读了信件内容,他朗读得声情并茂,同学们也听得十分认真。从回信中大家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对青年提出的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殷切期望,深刻体会到了自己肩负的责任,同时进一步坚定了努力学习、学有所成、报效祖国的决心。刘华同学针对信件内容分享了自己的心得:祖国正日益进步与强大,我们应为祖国而感到自豪。中国已进入一个新时代,我们应常怀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本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们的时代使命感,使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更高了。作为青年大学生,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应时刻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记者:陆颖

 

新闻来源: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摄影:赵鹏宇
责任编辑:
审核:

上一篇:学院党员工作站组织学习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下一篇:学院本科生党员工作站举行学期述职大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