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学院党员工作站组织学习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8-03-06 浏览次数:

35日,土木学院党员工作站在学院楼A220召开学生干部会议,一同观看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式,听取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此次会议由学生党建工作指导老师刘晴主持,兼职辅导员路铭、赵文婷及本科生、研究生党员工作站主要学生干部到场参加。

上午900,开幕式正式开始。随后,李克强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中,李克强总理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就,介绍了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提出了对2018年政府工作的建议。同学们认真听取报告,认认真真记录笔记。大家表示,政府工作报告对五年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总结全面到位,体现出五年来一系列重大政策累积的成果,即将出台和实施的新规划、新政策也使人振奋、令人鼓舞。同学们作为未来发展主力股,理所应当要在实际学习和学生工作中进一步增强自身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通过学习李克强总理的工作报告,同学们加深了对政府过去一年工作的了解,对政府未来目标及未来新的建设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更加坚定信心,努力为未来国家建设储备知识、做出贡献。

记者:麻琨琨 宫彦入

摄影:范柳茵

 

新闻来源: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摄影:
责任编辑:
审核:

上一篇:学院党员工作站组织学习习近平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

下一篇:学院理论学习社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的回信”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