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学院召开系所主任、党支部书记年度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2-01-10 浏览次数:

述职现场

述职现场

1月5日,学院在B201召开了2021年度系所(实验中心)主任和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书记高顶、院长马占国、副院长杨圣奇、张营营、周劲锋参加了述职考评。院长马占国主持会议,系所主任、党支部书记、副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正式述职测评前,院长马占国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各系所和实验中心班子全年的辛苦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所获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述职测评采用一述一评的方式进行。建工系、力学系、岩力所等八个系所主任分别汇报了本单位2021年度人才引进与培养、学科与专业建设,教学改革与获奖,以及科研与成果等方面的完成情况;实验中心主任重点汇报了实验中心在管理服务、安全工作、制度建设、仪器采购等方面的完成情况。教师党支部书记重点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汇报了各人在政治功能发挥、落实新时代高校党支部“七个有力”、党员发展和问题查摆整改等方面的履行情况,对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面临的实际困难和存在问题的原因进行了综合分析。

马占国院长对各单位指标的完成情况、亮点指标等一一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各系所要紧密结合学院“十四五”规划目标开展工作,充分利用学校和学院搭建的平台,在大团队建设、大成果凝练等方面持续发力。高顶书记在点评中指出,各教师党支部书记履职尽责,保质保量完成了党组织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在科研和教学等工作中也能充分发挥“双带头人”的模范作用,促进了学院党建和事业的共同发展。他希望各单位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综合利用在学科建设、科研发展、教学等方面的优势,继续凝练方向、凝聚人心,集思广益、固本拓新,共同推进学院党建和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员处级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学院党委开展《跨过鸭绿江》主题观影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