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校学生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对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进行现场考评

发布时间:2017-06-12 浏览次数:

69日下午2点,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刘静丽带领校学生党建工作第三考评小组吴树勇、万方、刘尊旭、吴松、齐宪涛等一行到学院开展2016-2017学年度学生党建工作考评,考评工作在A220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吕恒林、党委副书记张庆春、党政办公室主任孟燕、负责学生党建工作的专职辅导员刘晴以及各年级的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吕恒林代表学院党委向考评组表示欢迎,感谢各个部门和领导老师对学院党建工作的大力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情况。

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庆春就“2016-2017学年度土木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情况及特色工作”向考评小组做详细汇报,主要介绍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学院党委的组织领导、学生党支部的建设、学生党员工作站的建设、学生党员发展、教育、管理和监督工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方面,并重点介绍了学院的特色工作,如“三制一部两支点两平台”、“加强学生党支部规范建设、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等工作。

最后,考评小组认真检查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相关支撑材料,肯定了其中做得比较扎实的地方,也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关的建议。

学院党委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把评优过程作为总结工作、交流经验、学习先进的过程,今后继续扎实有效开展学生党建工作,使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考评现场

考评现场

考评现场

考评现场

上一篇: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下一篇:学院党委举行党员发展(转正)预审答辩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