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6-23 浏览次数:

622日,学院机关党支部于学院楼A220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吴元周老师主持。

上午十一点,会议准时开始。会议首先进行了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推选工作,吴元周老师介绍了代表选举的要求及注意事项。党委书记吕恒林强调,推选代表时应尽量兼顾系所覆盖面,同时考虑性别、年龄等因素,以确保推选出的代表具有广泛代表性。接着支部党员充分酝酿,提出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然后,吴元周老师组织大家学习了黄大年事迹材料。他号召大家学习“黄大年精神”,先国后己,奉献事业,建设祖国,并希望大家在会后利用微信群等积极发表学习感想,相互交流。接着吴元周老师组织全体党员填写了党员基本信息采集表,并就支部近期即将举办的拓展活动向大家征求了意见。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吕恒林、院长叶继红、副院长王琪等就学院形象设计,学院环境建设,院志、院网更新等工作提出要求和建议。

会议现场

上一篇:学院党委召开出席中共中国矿业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

下一篇:校学生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对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进行现场考评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