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5-17 浏览次数:

514日,学院党委在学院楼B201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经验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庆春、各学生党支部支委成员和党员工作站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交流活动。

会议伊始,张庆春书记强调了学生党员支部工作的重要性并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随后,各位支部书记轮流发言,分别从工作进展,工作典型做法和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等方面对支部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其中,博研第一党支部就人员分散,召集困难等问题进行了详细探讨并提出来合理的解决方案,本科生党支部就支部工作中的典型做法进行了经验分享。最后,张庆春书记系统总结了各支部代表提出的问题,就“两学一做”等工作落实情况提出具体要求,并布置了近期要开展的工作,他号召广大学生党员深入学习和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通过本次会议,学生党支部班子进一步加深了对支部党建工作的认识,理清了后续的工作重点,为后期各党支部工作的开展和学院党建工作的有序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学院党委举行2018年上半年党员发展(转正)预审答辩会

下一篇: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学习钟扬同志先进事迹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