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学习钟扬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8-04-25 浏览次数:

423日下午,学院机关党支部在A220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元周主持。

会上,吴元周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优秀共产党员——钟扬同志的先进事迹。首先,吴元周老师向大家宣讲钟扬同志的先进事迹。钟扬同志是中国著名植物学家,教授,曾任复旦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常务副院长等职务,在教育、科研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就,为推动国家生态文明建设,保护、修复生态环境做出了重大贡献。特别是他心爱生如子,心系学生成长成才的教育理念,以及敢为人先,扎实开展科学研究的探索精神,深深感染着每一个人。吴元周老师号召全体党员同志学习钟扬教授的“新四不像”精神,心系祖国发,立足岗位,勤奋刻苦,踏实工作,争做优秀的共产党员。

支部全体党员身受钟扬教授先进事迹感染,表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自身服务国家建设、服务社会发展、服务人民需求的的意识,立足岗位实际要求,扎实开展工作,争当优秀党员。

此外,会议还就朱科企同志的入党事宜进行了讨论,赵春晓、齐晓锦老师分别介绍了朱科企同志的基本情况,会议一致同意接收朱科企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上一篇: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经验交流会

下一篇: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凭吊淮海战役革命先烈并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