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中建集团城际项目组织会

发布时间:2022-05-29 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undefined

院长马占国主持会议

2022年05月24日下午,在力学和土木工程学院楼A220会议室召开中建集团城际项目组织会,本次会议邀请相关研究领域教师参会,致力解决中建集团在粤港澳大湾区基建方面的卡脖子难题,会议由马占国院长主持。

中建集团城际项目得到学院教师热烈响应,学院教师以科研技术成果为支撑,解决实际施工难题,以科研团队为载体,发挥学院人才优势,凸显教师研究领域专长。以王衍森、宋雷、王文顺等老师为带头人组建技术专家团队,分别承担相关课题研究,逐个击破难题,助力国家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进程。

本次中建集团城际项目包含七大项课题及相关子课题,涉及范围包括绿色建筑、智能建造、地下土木、轨道交通等方面,与学院教师的科研方向十分契合,也是未来期间学院科学发展和人才培养的重要方向,本次合作攻关不仅是教师科研技术成果的转化落地,也是探索院企合作新模式,是学院与企业之间实现双赢的系统工程。

学院始终坚持积极落实立地计划,精准对接企业需求,为教师搭建更加广阔的科研平台,促进科学研究领域合作提档升级,将合作落到实处,实现协调创新,互惠共赢。


新闻来源:研究生科研办公室 金珈印

摄影:姜涛

责任编辑:姜涛

审核:马占国

上一篇:力土学院和深地国重实验室共同承办第九届能源、资源、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国际会议第十分会场

下一篇:学院召开学科建设发展研讨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