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干部工作会议暨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5-12 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5月10日下午,学院在B201会议室召开了系所干部重点工作推进会与集体学习会。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院党委委员、各系所、实验中心主任(所长)和支部书记、辅导员老师共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高顶主持。

会上,高顶书记结合上级工作要求,对学校五月份二级单位党委中心组、党支部和教职工学习内容进行了领学和部署。他指出,广大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扎根中国大地,努力做精于“传道授业解惑”的“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面对当前复杂的国内外形势,高书记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的重要论述,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各种重大风险,不断提高驾驭各种风险挑战的能力和水平。

马占国院长围绕学校和学院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针对今年严峻的就业形势,马院长指出,就业工作事关学院和学科的发展,学院要全员联动,综合运用多方资源,积极开展访企拓岗,大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针对研究生培养,马院长强调要继续围绕学科评估和研究生学位点评估中关键指标的提升,加强规范化管理,深化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注重培养过程控制。针对今年专业认证,马院长首先对辛苦工作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同时结合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向。

结合学校和学院今年的工作计划和重点工作,每位党政班子成员对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和提醒。

高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系所参会的班子成员,全面恢复线下工作后,尽快传达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形成合力,既要抓好疫情防控,又要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地发展。


新闻来源:党政综合办公室 朱玉晓

摄影:姜涛

责任编辑:姜涛

审核:李智

上一篇:学院召开第三十三期学术沙龙

下一篇:学院组织师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