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土木工程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3-23 浏览次数:

 

undefined

会议现场

undefined

马占国院长部署专业认证工作

3月22日上午10:15,学院土木工程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在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A220会议室召开。院长马占国,行政副院长周劲峰,教学副院长张营营,各系所、实验中心、机关各办公室的负责人以及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营营副院长主持。

马占国院长介绍了土木工程专业认证的有关情况,强调专业认证工作是学院发展的重大机遇,也是2022年学院工作的重点,关系到本科生、研究生的招生和就业前景。马院长对土木工程认证工作做了总体部署,要求各部门分工协作,同心协力,把工程教育认证相关的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张营营副院长结合工程教育认证的相关要求,对土木工程专业认证的具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各部门的分工情况做了详细解读和细致布置,要求各部门根据分工与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小组的具体负责成员直接对接,保质保量地按时完成相关的资料和数据支持。

工程教育认证是教育部对本科专业的国家级评估。通过开展工程教育认证,有利于提高我们的工程教育质量,有利于工程教育适应政府、行业和社会需求服务,有利于提升中国工程教育国际竞争力。学院历来高度重视专业建设工作,学院6个本科专业先后获批省级以上专业建设平台。学院将对标专业认证要求,积极开展专业建设相关工作,完善质量保障体系和持续改进机制,不断深化专业建设内涵,为专业建设迈上新的台阶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闻来源:教学管理办公室 喻梅

摄影:喻梅

责任编辑:姜涛

审核:张营营

上一篇:学院召开2021年学院一流专业建设项目中期检查会

下一篇:学院召开智能建造微专业建设研讨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