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学院一流专业建设项目中期检查会

发布时间:2022-03-28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下午2:00,学院在A220召开2021年学院一流专业建设项目中期检查会,对2021年立项的40项院设教改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学院邀请马占国教授、张营营教授、王迎超教授、乔亚宁副教授和王义江副教授作为评审专家。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张营营主持。

各项目负责人按照通知要求,针对项目开展情况、已经取得的成果和存在的问题难点等进行重点汇报,各评审专家对每个项目进行逐一点评,评价项目的进展情况,对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对院设教改项目进行中期检查,能够有效的掌握各项目的实施情况,及时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指导和纠偏,为项目的最终结题打下坚实基础。此次中期检查,各项目整体建设情况良好,进度合理,对个别项目存在教改论文发表迟缓等问题进行了及时督促。

学院近年来非常重视专业建设工作,每年都投入超过百万元经费,通过立项院设教改项目的方式,将专业建设任务分解到人,以具体项目为抓手,开展专业内涵建设和成果凝练相关工作。近年来,学院的教学工作稳扎稳打,各个专业建设成果显著,先后有2个专业获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个专业获批江苏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为人才培养和学科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新闻来源:教学管理办公室 纪绍斌

责任编辑:姜涛

审核:张营营

上一篇:学院仪器设备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会议

下一篇:学院召开2022年土木工程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