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共建举行中国矿业大学男子篮球队建队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19 浏览次数:

10月15日下午,中国矿业大学大学生男子篮球队建队仪式在学院B201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高顶、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张利先、体育学院公体部主任周鹏及力土学院辅导员韦胜怀出席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智主持。

受校体育运动委员会秘书处委托,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张利先介绍了学校大学生男子篮球队组建的意义、目的以及对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希望大学生篮球队的组建,能够引领和带动更多的大学生树立健康第一的观念,放下手机,走进运动场,积极开展体育锻炼,养成锻炼的习惯,掌握一到二项运动技能,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他建议队员们,要刻苦训练、珍惜荣誉,要敢于拼搏、注重协作,要统筹好篮球和学业的关系,实现“篮球学业双丰收”,实现自身的全面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高顶对篮球队的成立致以热烈的祝贺,向篮球队队员们表达了殷切的期望。他强调,矿大篮球队有着敢打敢拼的优良传统,近年来在各项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期望同学们在今后的比赛中,团结合作,比出水平,赛出风采。

樊明维同学作为男子篮球队队员代表向学校及学院对球队的重视表达了感谢,并立志不负众望,努力训练,刻苦学习,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为矿大增光添彩。

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高顶和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张利先分别为队员颁发了证书。

作为共建学院,学院积极践行“五育并举”的教育理念,始终重视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将体育育人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引导大学生加强体育锻炼,培养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营造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氛围,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学院有着优良的体育运动传统,在学校多项体育竞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通过此次共建中国矿业大学男子篮球队,可以为大学生提供更高的锻炼平台,进一步开阔学生们的眼界,培养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新闻来源:韦胜怀

摄影:谢剑勇

责任编辑:姜涛

审核:李智

上一篇:我院青年教师杜涛荣获欧盟“玛丽·居里学者”基金资助

下一篇:我院学子在2021年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