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科盛联公司来院交流 推进院企深度合作

发布时间:2021-03-25 浏览次数:

undefined

座谈现场

中科盛联公司创始人金跃群博士讲话

马占国副院长讲话

座谈现场

3月23日,中科盛联公司创始人金跃群博士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马占国副院长和李智副书记在土木楼A220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座谈交流。建筑与设计学院常江教授、我院周跃进教授、王林秀教授、姬永生教授、刘书奎副教授、乔亚宁副教授等参加会议。

马占国副院长代表学院对中科盛联公司来我院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及取得的主要成就。他希望双方在产教融合、院企合作方面再进一步加深合作。

金跃群博士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他指出,学院近年来为公司输送了大量综合素质强、技能水平高的人才。此次来访,希望双方在科研成果转化、学生实习实践安排、技术创新、产品开发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创院企合作双赢局面。

会上,双方还就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进行了深入务实的交流,并对下一步共建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讨论。

中科盛联是资源与环境领域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北京,在安徽、河南、辽宁、浙江、山东、广西、陕西、广东、湖南等多个省份设立公司,项目开展遍布全国二十余省,百余县市。专注于大宗固废资源化处置、大气污染综合防治和生态环境修复三大生态环保领域,是中国首批,也是目前最具影响力的专业从事固废、大气和环境污染治理的综合性科研技术企业之一。


新闻来源:研究生与科研工作办公室 侯庆萍

摄影:姜涛

责任编辑:姜涛

审核:马占国

上一篇:我院荣获2020年“和谐校园 阳光心灵”主题教育活动优秀组织奖

下一篇:学院举行第十一期“教授有约”活动暨土木实验班本科生导师制推进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