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第十一期“教授有约”活动暨土木实验班本科生导师制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3-24 浏览次数:

undefined

活动现场

为加深同学们对学院科研实力、师资状况等方面的了解,解答同学们在学习与生活方面的疑惑,3月23日下午两点,土木学院于B201会议室举行第十一期“教授有约”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智,土木工程学科各系所主任(所长)受邀出席,学院土木工程专业2020级实验班全体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曹鹏主持。

会议伊始,曹鹏老师先就本次“教授有约”活动的开展目的向同学们做了介绍。接着,学院土木工程学科的五位系所主任(所长)分别就系所和学科的基本情况、科研实力、师资状况、学生教育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使同学们对学院土木工程专业各方向的具体情况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五位老师结合学科前沿热点和系所老师的研究方向,鼓励同学们认真学期,刻苦努力,结合个人兴趣点选定专业方向,为以后的升学求职打下扎实的基础。

最后,李智副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学院提供优秀导师参与指导实验班成员,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提高主动性,积极主动地同导师交流,培养学术研究的意识,提高个人的综合能力。科学研究需要持之以恒的意志,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好日常学业和专业研究的协调工作,在本科阶段铸就扎实的基础知识,为日后从事研究工作提供助力。

本次“教授有约”活动的举行,不仅开拓了同学们的科学视野,增长了见识,也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学术热情,为同学们未来的学术科研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新闻来源:赵赫辉

摄影:姜涛

责任编辑:姜涛

审核:李智

上一篇:中科盛联公司来院交流 推进院企深度合作

下一篇:【党史学习】学院关工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工作布置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