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学院关工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1-03-24 浏览次数:

undefined

会议现场

undefined

关工委主任高顶讲话

undefined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3月22日下午,学院关工委在A220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专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高顶,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李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周钢、副院长周劲锋出席会议,关工委秘书长、全体委员及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高顶主任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全国上下的工作重点。学院要针对学生、教师、退休教师群体,深入全面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高顶主任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学校刘波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既要原原本本学,也要利用各式资源学,学习过程中,既要讲好矿大故事,又要发出土木声音,既要让党史学习教育落地,更要增强活力和实效,让教育效果生根、发芽。会上,高顶主任还就如何进一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发挥出关工委的作用进行了强调,并就做好动员、明确内容、做好计划、制定目标、注重实效、做好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工作布置。

学院关工委副主任李智、常务副主任周钢、委员郭晋蒲老师分别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活动的内容和形式、如何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增强学生思政教育实效等方面进行了讲话。曹鹏秘书长汇报了学院关工委2021年“读懂中国”工作方案和进展情况。

本次会议是学院关工委贯彻落实各级指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重要举措。学院关工委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配合学院党委,发挥五老优势,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关工委各项教育工作深入开展。


新闻来源:关工委 曹鹏

摄影:姜涛

责任编辑:姜涛

审核:李智

上一篇:学院举行第十一期“教授有约”活动暨土木实验班本科生导师制推进会

下一篇:三月花开春风暖,巾帼风采形象展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