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三月花开春风暖,巾帼风采形象展

发布时间:2021-03-23 浏览次数:

——土木学院举行女教师团建活动

undefined

活动现场

undefined

活动现场

三月花开春风暖,巾帼风采形象展。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教师的精神生活和业余生活,学院工会及妇委会于3月20日上午,在云龙湖诗博园开展了学院女教师团建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高顶、校工会副主席及校妇委会主任夏军武教授、院工会主席张红英副教授以及全体女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高顶书记代表学院为全体女教职工送上了节日祝福,他表示女教师不仅是工作上的半边天,更是家庭里的主心骨,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辛勤付出。活动中,各位老师一边欣赏春日美景,一边进行丰富多彩的趣味游戏,大家相互交流、团结协作,展示出新时代女性积极、向上、健康的精神风貌,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此次团建活动的开展让学院女教师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温馨快乐,进一步增强了教工队伍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和更加积极的心态投身于工作中。


新闻来源:张琳 郭晓倩

摄影:郭晓倩

责任编辑:姜涛

审核:张红英

上一篇:【党史学习】学院关工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工作布置会

下一篇:【党史学习】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