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创新党建共建新模式 探索校企合作促双赢

发布时间:2021-03-13 浏览次数:

undefined

校企双方开展学术沙龙

undefined

校企双方开展学术沙龙

undefined

植树活动现场

为了加强基层党的建设,创新党建共建新模式,促进高校和企业的技术交流,实现校企合作共赢,3月12日上午,土木学院与中建华东投资有限公司在中国矿业大学举办了党建共建暨学术沙龙活动。

活动伊始,校企双方在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梅苑开展“植树节”党建共建活动。校企结对扶苗覆土、浇水支护,共同种下友谊之树、希望之树、合作之树。随后,在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双方签署党建共建协议,就党建共建、党团共建、共学互鉴、互补互助、廉政建设、社会公益等方面的共建活动开展进行了全面的交流和探讨。

最后,为进一步夯实合作基础,充分利用高校和企业的资源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共同进步,双方开展了学术沙龙活动。就工程结构快速检测与评估、大跨无柱车站施工结构稳定性控制、多功能装配式混凝土空心楼盖、大型复杂车站灾变与减震、工程结构裂缝识别与提取等方向开展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双方一致认为,将以此次党团共建协议为依托,逐步扩大合作范围,推动产学研融合发展,不断提升双方的竞争力和影响力,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新闻来源:党政综合办公室 朱玉晓

摄影:姜涛

责任编辑:姜涛

审核:李智

上一篇:【党史学习】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篇:土木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