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12 浏览次数:

undefined

会议现场

undefined

会议现场

3月10日下午,学院在A108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传达学校2021年工作要点,部署新学期学院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高顶主持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叶继红院长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肯定了各位分管院领导的工作总结与设想,并对职称评审、教师职业发展进行了总结和解读,同时强调了学院氛围的重要性。叶院长指出,教师个人职业发展与学院学科提升紧密融合、相辅相成,全体教职工应在学院爬坡过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围绕学院学科和专业建设开展工作,在苦干实干中积累实力,要“强者思维”,注重实绩,在学院发展中形成合力,多做贡献。为进一步推动我院教学、科研、学科和平台建设等各项工作的提高,激励教师在工作中多出成果,叶院长就《超工作业绩津贴奖励办法(试行)》的微调情况进行了解读,微调内容获得通过。

高顶书记首先对学校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解读,要求广大教师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全面落实相关工作任务,力争在学校事业发展中做出我院应有的贡献。高书记指出,本学期重点工作是狠抓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通过制定整改方案,强化整改措施,压实责任担当,确保各项整改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会上,高书记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出重要部署,引领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全身心投入学习,力争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党委副书记李智、科研副院长马占国、研究生副院长杨圣奇、教学副院长张营营、行政副院长周劲锋分别就自己负责的工作在会上做报告,总结2020年工作的同时对2021年工作重点进行规划和布置。


新闻来源:党政综合办公室 朱玉晓

摄影:姜涛

责任编辑:姜涛

审核:叶继红 李智

上一篇:创新党建共建新模式 探索校企合作促双赢

下一篇:学院举办力学+材料交叉融合专场学术沙龙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