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5 浏览次数:

3月4日上午9点,学院在A220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对新学期的本科教学工作进行部署,各系(所)分管教学的主任、副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张营营主持。

张营营副院长从师德师风、专业认证、培养方案、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培育、教材建设、毕业设计、实习基地建设、讲课竞赛九个方面对新学期的本科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他指出,各系所要按照学院本科教学重点工作来谋划本系所的相关工作,积极调动本系所教师的教学热情,做好教学管理和服务工作,积极做好工程教育认证的相关工作,尽快定稿2020版培养方案,完成课程质量标准的编写工作,做好各类教学质量工程的培育工作,力争在标志性成果上实现突破。



   


新闻来源:教学管理办公室 纪绍斌

责任编辑:姜涛

审核:张营营

上一篇:步步生“花”——土木学院开展公益捐步活动

下一篇:学院积极落实安全警示教育 加强安全检查和整改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