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管所引进国际一流硕士课程:远程课程Quantity Surveying and Cost Management顺利结课

发布时间:2020-12-14 浏览次数:

Opoku教授远程教学视频截图

为积极引进国际一流课程资源,工程管理研究所本学期邀请了英国伦敦大学学院巴特莱特建筑与项目管理学院Alex Opoku副教授为本专业硕士生讲授了32学时的Quantity Surveying and Cost Management课程。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简称UCL,于1826年创立于英国伦敦,是世界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在多个大学排行榜上居世界前十。

因为疫情原因,本课程采用腾讯会议线上远程教学,并采用小班制教学。该课程以全英文方式进行交流互动学习并采用翻转课堂形式,讲课过程中穿插了大量的师生互动及问答环节,突出体现了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方法。Opoku教授通过通俗易懂的模型制作、网络工具的应用以及简单的相关例子将复杂的知识点简化。

本课程主要涉及的内容包括:建筑工程的计量和定价过程、招标与估算、合同前成本估算、全寿命周期成本、价值工程、成本计划与控制、项目预算和现金流量等与工程管理密切相关的知识内容。

该课程既帮助了学生开拓视野,在与Opoku教授交流过程中了解中英工程项目管理存在的差异,并帮助学生迅速提高英语口语交流以及听力水平,为将来胜任国际项目、出国留学深造打下良好的基础。学生对课程评价优秀。


新闻来源:工程管理研究所 乔亚宁、朱宗友

摄影:朱宗友

责任编辑:姜涛

审核:杨圣奇

上一篇:学院2篇研究生学位论文获评江苏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

下一篇:学院关工委召开师生座谈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