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中国矿业大学2020年高层次人才“越崎论坛”分论坛暨面试会

发布时间:2020-12-03 浏览次数:

论坛现场

青年学者做学术报告

论坛现场

论坛现场

2020年12月1日下午2:30,学院在A220会议室举办中国矿业大学2020年高层次人才“越崎论坛”分论坛暨面试会,来自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澳大利亚西澳大学、瑞士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等国内外4所高校的青年学者应邀参加分论坛,开展学术研讨和交流,论坛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学院党政领导、教授委员会成员、系所负责人、人力资源部陈建老师出席了分论坛。分论坛由院长叶继红教授主持。

会上,叶继红院长代表全院师生员工对海内外青年学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诚挚邀请优秀青年加盟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与会青年学者围绕各自的学科前沿研究成果进行了分享报告。参会学者与院领导、教授会成员、系所负责人就人工智能、3D打印、健康监测、材料力学、多孔介质物理力学、土木工程材料多尺度物理力学、颗粒材料微结构与宏观性能的关联机制研究、纳米材料对纤维增韧混凝土界面的改性等学术问题,以及市情、校情、院情等人才引进政策,学院的科研发展平台,提供的生活条件保障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海外青年学者“越崎论坛”旨在通过邀请不同学术背景的海内外青年才俊,围绕国际科学前沿、热点研究领域以及行业产业的技术问题等开展学术研讨和交流,增进海外青年学者对中国矿业大学的全面了解,吸引海内外优秀青年人才。学院分论坛是中国矿业大学2020年高层次人才“越崎论坛”强工分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院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增进学科交叉融合,促进国际学术交流的重要举措。经过分论坛的学术交流和讨论,参会学者对学院的科研平台、学术氛围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他们对学校和学院提供的生活保障、工作环境和待遇很满意,部分学者明确表示了加盟的意愿。此次学院分论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新闻来源:党政综合办公室 苗继

摄影:姜涛

责任编辑:姜涛

审核:叶继红

上一篇:学院关工委召开师生座谈会

下一篇:学院召开2020、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