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参加中国矿业大学四川校友会2020年会

发布时间:2020-11-03 浏览次数:

undefined

土木学院党委书记高顶讲话

四川校友会理事会会长廖常铭讲话

全体合影

11月1日,中国矿业大学四川校友会2020年会暨迎新大会在成都举行,大会主题为“旧雨新知,情聚天府”。土木学院党委书记高顶、党委副书记李智出席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高顶代表学校和校友总会讲话,他简要通报了学校2020年的重点工作,对广大校友在新冠疫情影响下给予学校“两手抓、两不误”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各地校友会承载了为母校招生宣传、协同育人的重要职责,校友资源对扩大学校影响、提高生源质量具有重大意义,希望四川校友会在“十三五”收官、“十四五”开局之际,能够继续建设成在蓉校友的精神家园、继续打造为母校在蜀的响亮名片、继续发挥好招生就业的关键力量。同时他也向四川校友会发展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努力建设成为广大校友的精神家园,使每一位校友都能感受到母校和校友会的关心。二是希望校友们在工作上密切联系、生活上互帮互助,既能发挥群体的最大潜力,又能树立母校的良好形象。三是积极开展校友分会的文化建设,母校百年办学历程中蕴含的行业、地方和迁徙文化是矿大校友文化的源泉,等待着广大校友去探究和提炼。四是希望校友们以各种方式参与到学校的招生宣传中。

我校四川校友会理事会会长廖常铭代表理事会作了发言。他感谢学校和校友们的信任,表示将持续和努力地做好牵头人,做好联络员、宣传员和服务员,做好校友会工作,架好校友与母校沟通的桥梁,搭建好交流沟通、增进往来、资源共享、促进合作的平台,让校友会成为我们共同的家园。四川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李爽代表理事会做了校友会年度工作报告,并宣读了新增理事会理事名单和校友会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学院历来重视校友工作,大力支持各地校友会活动。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强同广大校友之间的联系,关心校友发展,汇聚校友智慧和力量,通过多种形式加强与校友企业的合作,勠力同心,相向而行,促进校友与学院共同发展。


新闻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路铭

摄影:四川校友会

责任编辑:姜涛

审核:李智

上一篇:学院3门课程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下一篇:学院教师在第十届江苏省高校土木工程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中喜获佳绩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