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教师在第十届江苏省高校土木工程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1-03 浏览次数:

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2020年工作会议

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吕恒林教授发言

张营营教授受邀作主题发言

陈伟副教授获得讲课竞赛特等奖

陈伟副教授代表青年教师发言

2020年10月30日-11月1日,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2020年工作会议暨第十届江苏省高校土木工程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在宿迁学院召开。会议确定了新一届的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成员,我院吕恒林教授担任副主任委员,张营营教授担任副秘书长并受邀在会上作“课程思政助推一流专业建设”的主题发言,介绍了我院在课程思政与专业建设方面的工作思路与成效。

在第十届江苏省高校土木工程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中,我院建工系青年教师陈伟副教授凭借精彩的课堂设计和深入浅出的讲授,勇创佳绩,以综合组第一名的成绩获得特等奖,并受邀作为青年教师代表发表获奖感言。

本届讲课竞赛共有来自东南大学、河海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江南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等数十家院校的80多位青年教师参与角逐。本届竞赛重视将课程思政融入课堂教学,强化学生工程伦理教育。竞赛评委会由来自省内高校在教育教学领域卓有成就的专家教授组成,竞赛共分为五组,最终共评出特等奖5名,一等奖11名,二等奖28名。

学院领导对本科教学工作一贯高度重视,特别设立了学院一流专业教改项目,全力支持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建工系对本次竞赛也进行了精心的组织与安排,为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稳步提升奠定了坚实基础。


新闻来源:建筑工程系 陈伟

摄影: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

责任编辑:姜涛

审核:张营营

上一篇:学院领导参加中国矿业大学四川校友会2020年会

下一篇:校工会章毛平主席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