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与成都基准方中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共建就业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2020-10-24 浏览次数:

签约揭牌仪式现场

高顶书记致欢迎辞

undefined

江涛总经理讲话

undefined

李智副书记主持签约揭牌仪式

undefined

揭牌仪式现场

undefined

签约仪式现场

10月23日上午,学院与成都基准方中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共建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学院楼A220会议室举行。成都基准方中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董事、合肥分公司总经理江涛、执行总工程师豁国锋、执行总建筑师谭谦、人力资源主任陈欣欣,学院党委书记高顶、党委副书记李智、专职辅导员游洋、李亮、张琳参加签约揭牌仪式。仪式由李智副书记主持。

高顶书记对江涛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事业发展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和造就了一大批学术大师、业界帅才、行业领军人物和工程精英翘楚,为国家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人居环境改善做出了巨大贡献。当前,学院坚持以需求为导向,积极探索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努力实现学院内涵式、可持续发展。他强调,企业对于高素质人才的需求和认可,是高校人才培养工作的关键,希望学院能够和成都基准方中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建立起友好的合作关系,共同促进双方事业健康发展。

江涛总经理对成都基准方中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及合肥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现状进行了介绍。他表示,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有着悠久的办学历史和强劲的学科发展,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成就卓著。他指出,当前公司上下紧抓发展机遇,秉承“成就客户、持续创新、专业服务、团队合作、诚信守法”的核心价值观,努力成为中国领先、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大型综合建筑设计企业。他强调,基准方中爱惜人才、尊重人才、成就人才,公司期待能够同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开展更加高效务实的合作交流。

高顶书记、江涛总经理共同为双方建立就业实习基地揭牌,李智副书记、陈欣欣主任代表双方签订共建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会上,双方就推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实践等事宜的落地实施进行了细致交流。会后,成都基准方中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在我校举行2021届毕业生就业校园招聘宣讲会。


新闻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游洋

摄影:姜涛

责任编辑:姜涛

审核:李智

上一篇:学院召开学习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师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篇: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