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学期 学院本科教学秩序井然

发布时间:2020-09-08 浏览次数:

 

undefined

教师认真讲课

undefined

学院党政领导等听课督查

undefined

学院教学秩序井然

97日是我校本学期开学的第一天,由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督导组专家等组成的学院教学工作检查小组深入各教学楼开展教学工作巡查,了解我院教师所开设课程及学生上课情况,学院教学工作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成员参与巡查。

学院对教学工作极为重视,对照学校有关精神要求,对开展本科教学应该注意的问题和工作事项进行了全面部署,逐项落实教师、教室、任课班级等,安排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督导组专家等深入教学一线,了解实际教学情况,以保证本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上午7:50,学院领导和督导组专家来到各教学楼,对教师执行教学规范情况、学生到校状况、教学环境及教学条件保障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并与教师、学生亲切交流,了解课堂教学情况,并勉励师生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形象全身心地投入到新学期的教学和学习中。

从整体巡查情况看,学院本科教学秩序井然有序,各项教学工作正常进行,师生准时到位,教师授课认真,学生精神饱满,课堂气氛活跃,得到检查小组的一致认可,为做好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开了好头。

 


新闻来源:教学管理办公室 刘家

摄影:姜涛

责任编辑:姜涛

审核:张营营

上一篇:学院2名教师入选2020年江苏省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

下一篇:学院召开学习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座谈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