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2名教师入选2020年江苏省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

发布时间:2020-09-08 浏览次数:

日前,江苏省科协公布了2020年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入选者名单,我院共有2人入选,分别为力学与工程科学系杨卫明副教授和深地国家重点实验室莫品强副研究员。江苏省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是省科协实施的人才支持项目,于2017年开始启动,该项目实施时间为2年。2020年全省共评选确定50名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入选,我校共有3名教师入选,其中我院2人入选。

“江苏省科协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是省科协贯彻落实《江苏省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实施方案》,扶持有较强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优秀青年科技人才成长而制定的一类青年科技人才资助工程,简称“托举工程”。经由个人申请,各设区市科协、省级学会、高校科协推荐,评审专家量化评分,省科协党组会议研究等程序,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选拔,扶持有较强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35周岁以下的青年科技人才,资助入选的青年人才深入探索、潜心研究,在“科研黄金期”做出突出业绩,成长为专业能力突出、社会责任感强、综合素质全面、勇于创新的科技领域高层次领军人才和学科带头人。


新闻来源:力学与工程科学系 张凯

责任编辑:姜涛

审核:马占国

上一篇:学院2020届毕业生杨思远荣获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高校优秀毕业生奖

下一篇:新学期 学院本科教学秩序井然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