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科研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4-03 浏览次数:

新学期科研工作推进会现场

2020年4月2日上午,学院在A220召开新学期科研工作推进会,副院长马占国主持会议,科研平台、系所科研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本次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学校科研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学院新学期科研工作重点。

马院长强调,首先要发挥科研平台支撑作用,组建大团队、承接大项目,固本拓新,学院与平台共同助力学科发展。其次,要加强有组织的科研行为,瞄准国家重大需求,对接“一带一路”倡议和落实科技成果“立地计划”,紧盯新技术革命的发展方向,增强学院科研整体创新能力,产出高水平科研成果。

会上还学习了科技部《关于破除科技评价中“唯论文”不良导向的若干措施(试行)》等政策文件,马院长呼吁教师们要注重高水平成果量变到质变的积累,脚踏实地、提升科研成果的质量、贡献和影响,为自身发展、学科发展助力。

马院长就近期开展的重点项目培育、基金申报、科研团队建设等作了详细的说明和安排,明确了时间节点和推进路线。


新闻来源:研究生与科研工作办公室 李芳芳

摄影:李芳芳

责任编辑:姜涛

审核:马占国

上一篇:男儿此生何为傲,武汉战疫有我身——学院校友王江浩与援鄂医疗队一起坚守武汉46天!

下一篇:学院召开2020版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第二次研讨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