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版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第二次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3-27 浏览次数:

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第二次研讨会现场

2020年3月27日上午10点,2020版研究生培养方案第二次研讨会准时在学院A220会议室召开。杨圣奇副院长主持,各系(所)主任(所长)、各系所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副主任(所长)等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各学科(专业)的课程体系设置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陈培见教授、蔚立元教授、张营营教授和倪国栋副教授分别代表力学学科、土木工程学科、土木水利领域、工程管理学科详细介绍了2020版的课程体系设置,在和2017版课程体系进行对比的基础上,明确新增哪些课程,删除哪些课程,调整哪些课程;与会人员在听取汇报后,及时提出各自的意见和建议,经过讨论,修改,凝练,总结,基本确定了各学科(专业)的课程体系设置,包括硕博贯通课程、全英文(双语)课程、核心课程等。

会后各负责人还将进一步对标国内外一流高校,进一步梳理确定各学科(专业)的课程体系设置。会议确定4月10日进行第三次研讨会,完成2020版研究生培养方案初稿,届时提交院教授委员会进行讨论评审。


新闻来源:史丹

摄影:吴元周

责任编辑:姜涛

审核:杨圣奇

上一篇:学院召开新学期科研重点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学院举办2020年度首场人才引进视频面试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